小陆咕咕咕

百无一用何必在意

试图研究明白怎么用这个东西/
赵吏视角/
赵吏阿宝向/

我的世界你进不来,你的世界我回不去#
Love my life I believe.
——阿宝

  人总会无聊的,灵魂摆渡人生命漫长在人间来来往往却不属于任何一个地方,永远不会有归宿之地。比起不屑,偶尔会有几分好奇为何人会为那些东西拼了命死了都放不下。可能很久以前知道过吧,太久了也忘了。

  忙了也一阵子了,干脆弄了假身份生活了下来试图理解一下普通人的世界,反正辖区内那些厉鬼应该短时间内不会回来了。

  你想了解一个城市,那么理解一下它的历史,站在博物馆书店一呆就是几天,时间流逝基本没什么感觉,只觉光线变化罢了 。一次可以是凑巧二次是缘分那么三次就是必然,挑了眉目光仍是在前方瞥了眼一脸无辜的女子,皮肤白皙身高也是普通,只是眼睛里的温柔很难躲开。

  指尖相触引得莫名心思,兴趣相投一来一往,陪着人看病甚至替人做饭,如同戏台一样怀抱者人眼中含了几分温柔陪着幻想所谓未来,白头偕老相敬如宾。

   想来好像一场大梦,接到任务的时候还在约会,硬生生拖了下来也没理依旧笑着单膝跪地。

“阿宝,做我女朋友。”

   本是完美的一切瞬间打破了,厉鬼嚎叫着,微眯着眼眸手摸向枪柄,利落的一伸手敲晕了人,一扣手厉鬼散去。木兰急冲冲的跑来几分担忧的模样。故作轻松的一摆手。

“木兰,走,回去吧”

  游子在家乡反而胆怯,吸血鬼爱着阳光却躲避着,从那一天起昼归夜出缩在444号便利店很久直到自己都快忘记了幸福。

没留下一字说明单单消失在那个轨迹里,不再出现在那人视线,只是远远的躲在身后,一次次的危机出现终而选择了远离。
 
“阿宝你是个好女人,我配不上你还不行么?”
  有些事情躲不开逃不掉,面对厉鬼一枪过去大不了永不超生怕什么,偏偏欠了人太多,无可奈何,搜肠刮肚的应付下去。

“理由,我不是说了,我和你不是一个世界的,你的世界我回不去我的世界你进不来。”
看着人执着的眼神仿佛比在寒水地狱待上百年还痛苦,明明可以平凡的一声却为了自己苦等下去绝望着。

“要求?别说一个,一百个你说的我做得到都行。”
不管多久阿宝仍是温柔体贴的,得到了答复便露出微笑,如同一切不曾存在。越是如此越是心痛。

打了电话喊来所有的摆渡人为了一场准备已久的舞蹈,在音乐之下眼中只有那个身影,捧着花单膝下跪。如同多年前的真挚。

“阿宝,我爱你。”

“阿宝,谢谢你教会了我幸福就是要和你爱的人在一起。”

“阿宝,下一次,我给你一生一世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